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闹元宵 猜灯谜

  发布时间:2017-02-10 17:04:40





    元宵佳节,是中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郑铁中院举办了“闹元宵 猜灯谜”活动,为干警奉上了一道丰盛的节日文化大餐。

    印有二百条灯谜的多彩卡片挂满了活动室,所设灯谜内容丰富,构思巧妙,雅俗共赏,形式上除了字谜,还有成语谜、文学典籍谜、日用品、动物谜等各方面内容,即具娱乐性,又具知识性。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一张张写着灯谜的纸条,使整个现场洋溢着浓浓的文化气息,妙趣横生又应时的谜面让参与活动的干警们有的低着头静静的思索着,有的叫来同事,齐心协力攻克难关,很快灯谜被一抢而空。

    元宵节灯迹活动即活跃干警生活又启迪智慧,让干警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宣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园区安泽路3号   电话:037168277085  
您是第 27065116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