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中共洛阳铁路运输法院
机关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7-03-14 09:59:08




    3月10日上午,中共洛阳铁路运输法院机关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郑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孙喜平等一行3人莅临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这次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洛阳铁路运输法院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上午9时整,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郑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孙芳,宣读了郑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机关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共洛阳铁路运输法院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的批复》,之后按照选举办法,投票选举产生了中共洛阳铁路运输法院机关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郑铁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孙喜平代表郑铁中院机关党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对洛阳铁路运输法院机关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受郑铁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伟委托,对我院第一届机关党委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重要思想;二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到机关党建的各个环节;三要把党建工作与法院审判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孙主任还要求新成立的机关党委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坚持思想教育从严、坚持纪律规矩从严、坚持组织生活从严、坚持作风建设从严、坚持责任履行从严,为深化司法改革,促进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障。

    最后,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宣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园区安泽路3号   电话:037168277085  
您是第 27064623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