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凝聚青年力量 激荡青春梦想

  发布时间:2017-05-08 08:15:40



    2017年5月3日,洛阳铁路运输法院4名青年干警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参加了郑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举办的“学习 敬业 奉献”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4名青年干警声情并茂的演讲给评委及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激烈的角逐,吴琰荣获了二等奖,刘浡良、桑春玲分别荣获三等奖,朱军鑫荣获优秀奖的好成绩。

    比赛中,该院的4名参赛选手结合自身体会,紧扣主题,用真挚的情感和富有激情的语言抒发了对法官工作的热爱,表达了青年干警对司法为民的理解和诠释,以及立足本职、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的决心,用发生在自己身边的鲜活事例,展示了青年法官无私奉献、一心为民,用青春梦想追逐公平正义的博大情怀。他们声情并茂的演讲,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近年来,洛阳铁路运输法院着力提升青年干警的综合素质,着力培养青年干警大局意识和为民意识。此次演讲比赛,在青年干警中奏响了用青春践行“公正、为民”核心价值观的主旋律,激发了大家拼搏进取,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干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集体荣誉感。

责任编辑:宣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园区安泽路3号   电话:037168277085  
您是第 27064344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