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郑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召开两级法院执行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13 17:22:41



会议现场


李小山常务副院长讲话


王磊局长主持会议

    2018年2月13日下午15:00,郑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在执行指挥中心召开了执行工作推进视频会议,此次会议是经党组书记、院长王伟批准传达全省法院执行局长座谈会会议精神的会议,王伟院长批示: 要把胡道才院长和宋海平副院长的要求原原本本传达到每一个执行干警,并将执行局所有执行程序中的案件逐案列出清单,并按照第三方评估验收的各项标准列出问题清单,年后一上班向党组汇报。

    会议由王磊局长主持,李小山常务副院长、两个基层院院长及班子成员出席,审监庭和执行局在岗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上传达了领导讲话和省院执行局工作部署,王磊局长结合两级法院执行工作实际提出了三项十五条落实措施,李小山常务副院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问题意识,结合第三方评估标准自查整改:二是坚持实事求是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不出问题: 三是打造团队精神,全体执行干警都要发挥各自的作用; 四是坚持廉洁自律,确保执行工作廉洁高效。

责任编辑:宣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园区安泽路3号   电话:037168277085  
您是第 27367089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