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郑铁两级法院举办“生日赞歌”演讲赛

发布时间:2018-06-28 18:10:06



两级院干警高唱国歌


演讲赛现场


评委和干警观看演讲赛


参赛选手李虎

6月28日,郑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与其所辖的郑州铁路运输法院、洛阳铁路运输法院共同举办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比赛在郑铁中院一号审判法庭举行,两级法院135名党员参加了这次活动,1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在“七一”来临之际,为党献上了一首精彩的生日赞歌。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重温党的光荣历史、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党员干警爱党爱国的工作热情和历史责任感,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郑铁中院政治部、机关党委精心组织了这次活动,为保证公平公正,此次比赛采取现场打分、当场唱分,并设立裁判组,对打分情况进行监督。

    19名参赛选手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用充沛的感情、精彩激扬的语言,结合工作中、生活中的身边人身边事,畅谈体会认识、分享感悟收获,用真情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抒发了对工作的炽热情怀,表达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不时赢得评委和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经过2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洛阳院李虎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郑铁中院张丽娜、郑州院贺靖轲荣获二等奖,郑州院刘玉刚、洛阳院桑春玲、叶微荣获三等奖,其他13名同志分别荣获优秀奖。

    赛后,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小山向郑铁两级法院发展付出辛勤劳动做出重要贡献的两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表示衷心感谢!向参赛选手和大赛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最后要求两级法院全体党员干警牢记初心使命,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奋发有为,顽强拼搏,努力在弘扬正气上当表率,在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上站排头,在推进两级法院创新发展上立潮头。

责任编辑:宣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园区安泽路3号   电话:037168277085  
您是第 27077193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