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金秋党建课

发布时间:2020-10-09 16:40:08



中院干警参观现场


中院干警参观现场


党建主题公园一角


党建主题公园一角


党建主题公园一角

    9月30日,第七个烈士纪念日,郑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组织党员干警赴荥阳党建主题公园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党的建设历史,忆革命战斗岁月,缅怀人民英雄先辈,感受新时代党建魅力,不断夯实党建根基,建设坚强战斗堡垒。

    荥阳党建主题公园以红黄色为主基调,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一带一路两馆三广场”为布局的开放性党建主题园区。在“一带”平语近人带,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有关要求。在“一路”重走长征路红色元素区,重温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中感人的故事,感悟红色政权是怎么来的、新中国是怎么来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在“初心广场”“小英雄广场”“先锋广场”,扣问初心使命、学习英模事迹、对标检视自身。

    参观活动虽短,干警体会深切。中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孙芳说:“这次党建主题活动开展,既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也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我们要让干警牢记祖国的今天是昨天先辈用鲜血和生命筑就,思亲团聚时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中院研究室主任崔占齐说:国庆勿忘先烈,党建主题活动,再次看长征故事、再次学习英模事迹,是一次对英烈的缅怀,也是一次砺初心、担使命、永奋斗的灵魂洗礼。英烈可歌可泣的故事启示我们,当个人的命运与国家兴衰息息相关时,我们的事业,我们的内心才会光亮。法官助理谷会迎说:重走长征路,重温了长征中那段悲壮英勇故事,作为新一代的长征人,要用青春,用奋斗向英雄致敬!

责任编辑:宣教处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园区安泽路3号   电话:037168277085  
您是第 27068575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